龙岗要闻

爱心企业为社区捐赠防暑物资 护航重点人群健康

2022年06月16日 15: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澍博 樊亚敏)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6月15日,龙岗区横岗街道辖区爱心企业华岁堂健康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向四联社区工作站捐赠抗疫防暑物资1400余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全面战胜疫情贡献力量。这批防暑物资将发放给社区网格员、核酸检测人员等一线工作人员和社区的老人。

image.png

随后,爱心企业还邀请了医院急救医生到四联社区为居民开讲突发健康应急事件处置公益知识讲座,为居民讲解心肺复苏的原理、动作要领以及AED除颤仪的使用方法;利用模拟人体道具为大家演示心肺复苏的全过程,并现场指导居民进行实际操作。讲座结束后,华岁堂还为居民发放了防暑药品。本次讲座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接下来,四联社区与华岁堂公司将会继续组织开展此类宣讲活动,加强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应对突发健康事件能力,为社区重点人群健康护航。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