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彰显国企担当!中电建龙岗项目暖心行动护航高考学子

2022年06月08日 10: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伍洋)“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6月7日,高考第一天,为给高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中电建龙岗项目组织各工区党员、团员成立高考志愿服务队,到龙岗区各高考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志愿服务,用电建责任和担当为高考学子护航。

image.png

中电建龙岗项目通过设置“高考加油站”为考生及家长免费提口罩、矿泉水、防暑降温用品及雨伞等爱心物资,为考生送去考试必备工具及一声声“加油”鼓劲声,为场外等待家长提供休息板凳、凉棚及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一份份清凉和祝福。

image.png

为营造“安全、安静、安心”的考场环境,中电建龙岗项目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兼顾保障高考与工期进度要求,调整作业计划,在高考考场附近的工点按下施工“暂停键”,安排专人值守,并在工点悬挂“打气”条幅,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同时,考点志愿者们也化身“交通疏解员”,协助考点驻场交警疏通交通车辆、手势示意禁止鸣笛等,为各位考生保驾护航,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image.png

为帮助考生安全、快捷的抵达考场,奔向人生的更高目标,中电建龙岗项目部准备了“爱心助考车”,对高考学子提供无偿送考服务,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们营造“绿色、畅通”的交通环境。

image.png

作为龙岗区高考考点的“老邻居”,自2019年以来,中电建龙岗项目已连续4年自发开展高考志愿活动。中电建龙岗项目的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支援服务中,6月的爱心助考成为中电建龙岗项目的“必修课”,高考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也成为龙岗区高考期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4年来,中电建龙岗项目累计上百名员工参与活动,服务考生及家长2000余人次。作为央企,中电建龙岗项目立足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和水质考核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多措共举,力争各项目标圆满完成。同时,中电建龙岗项目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全力配合高考,为广大学子们营造一个安心、安全、安静的外部环境,同时也预祝广大考生金榜题名,梦圆六月。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