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粽叶飘香!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1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传统的节日“端午节”。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民族传统节日文化,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6月2日,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松柏社区工联会组织开展“端午粽飘香,温暖社区情端午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社区志愿者包粽子中拉开了序幕,阿姨们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泡好的糯米、豆子、粽叶在她们的巧手中翻转飞舞,或三角形、或枕头形、或长条形……粽子形态各异、肚大味美。大家聚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分享包粽子技巧,浓浓的粽香味瞬间弥漫着整个房间,浓浓的节日氛围也拉近了居民的心。

image.png

横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松柏社区第一书记杨海平,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社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丽杏,社区党委委员、民政主任张德明社区,社区党委委员、妇联主席何凤琴走访社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关爱。

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带领社区党委班子成员慰问核酸点的一线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快递骑手、外卖小哥、环卫工以及市容巡查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粽子分发给他们,为他们送去松柏社区的节日祝福和关怀。

image.png

淡淡粽叶,情系端午;浓浓粽香,传递温暖。此次端午主题活动,不仅让辖区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及社区一线工作人员等感受到了浓浓的端午节日氛围,为他们加满油鼓足劲,更在走访慰问辖区老人、儿童中厚植了家园意识,增强了基层党组织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真正做到走有深度、访有温度。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