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粽叶飘香送温情!龙岗区多部门暖心慰问一线建筑工友

2022年06月02日 19: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古震华 马涔潆 唐永国)6月2日上午,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工联会在龙岗区第二中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工地联合举办了“粽香工地端午安康”活动,为建筑工友们精心准备了200余份粽子、凉茶等节日礼包,深受建筑工友的喜爱。

image.png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远在异乡的建筑工友在这阖家团圆的节日里感受到“家”的温暖,龙岗区总工会、区住建局、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高度重视端午佳节期间建筑工友的服务需求,积极联合龙岗辖区内的建筑工地开展“粽香工地端午安康”活动,提前一周就精心挑选采购粽子、凉茶等慰问物资。

image.png

当天,在龙岗区第二中医院新建工程项目工地,项目经理高伟康介绍,早上七点不到,项目部就安排专人将满满的“端午大礼包”搬运到活动现场,分批派发给建筑工友们,给建筑工友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美好祝福。“昨天晚上项目部发了通知,说今天上午有粽子吃,所以一早就跟宿舍的工人到这里等候了,过节嘛,来凑下热闹。”一位来四川的建筑工友兴奋地说道。 

image.png

当天,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负责人给现场建筑工友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深切的关怀,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近年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关爱一线建筑工友作为“一把手”工程常抓不懈,每年在春节、端午、中秋等节日都会联合区总工会、区住建局等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已累计慰问建筑工工友200余场次,派送电影卡、月饼、慰问大礼包等慰问品10万余份。接下来,龙岗区建筑行业工会将继续关注建筑工人的精神文化需求,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慰问活动,将关爱服务惠及更多的建筑工友。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