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大朋友小朋友手拉手玩起来!龙岗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嗨翻了

2022年06月01日 17:4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六一儿童节,大朋友小朋友都要开心!6月1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支持、龙岗区趣味体育运动协会主办、龙岗区坂田街道妇女联合会和龙岗天安云谷物业联合协办的“大手拉小手快乐一起走”2022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活动在龙岗天安云谷欢乐开启,现场一片欢腾。

6月1日,2022年龙岗区六一喜乐趣味游园会活动欢乐开启

活动吸引了以龙岗天安云谷为主覆盖全区的100多个家庭的300多人参加。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们一起游戏闯关,欢度六一。

开心游戏

活动现场设置了全家总动员智勇大冲关、袋鼠运瓜、铅笔套圈、百发百中、愤怒小鸟,点球大战、快乐推杆、齐心协力、蜘蛛侠客、穿越火线、智搭机器人的趣味游戏项目,爸爸妈妈孩子齐上阵,还有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参与协作,大家共同努力、齐心闯关,现场到处洋溢着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欢乐笑脸。

团结协作

快乐的小朋友们带领着家长手持嘉年华通关游戏卡,到各个活动区域闯关、体验、参与,凭收集到的印章兑换属于自己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活动还根据小朋友联合家长共同完成项目的积分和小朋友们通关游戏卡集到的印章数量的综合得分,评选出了20组卓越家庭奖、30组精英家庭奖以及50组优秀家庭奖。

快乐玩耍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