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徒步龙岗河碧道活动启动 6月18日就等你来!

2022年05月28日 2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徒步河边赏美景!记者从5月28日召开的“徒步都心碧道畅享魅力水岸”合正方洲2022年龙岗区徒步龙岗河碧道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活动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展。

此次徒步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合正方洲、龙岗区徒步协会主办,旨在展现“美丽龙岗·幸福河湖”的建设成果,让市民乐享自然之美,展示城水相融、人水和谐的幸福生活图景。

2022年龙岗区徒步龙岗河碧道活动启动

活动将以合正方洲未来中心为起始点,途经嶂背消防站、横岗水质净化厂、梧桐山河口橡胶坝,并沿途设置三处打卡点。活动单程约5公里,往返共约10公里,耗时约3小时。

新闻发布会现场

龙岗河碧道工程是深圳市“五河一湖”示范性碧道中独具自然与人文特色的碧道项目,对标全球最高品质开展规划建设,西起荷康路,东至富坪中路,全长20.77公里。自动工以来,各项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徒步活动也是为了展示龙岗河建设成果,让市民实地感受龙岗山清水润的自然环境。

龙岗河美景

据悉,活动将实行多时段、分批次签到、分散出发,每批次45人左右,不限时间、不排名次,打卡并折回起点即为完赛。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龙岗徒步协会”公众号获取相关活动信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