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花纸传情感恩母亲 横岗松柏社区开展亲子手工活动

2022年05月09日 12: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何凤琴)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孝”道,营造和谐有爱的社区氛围,5月8日下午,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组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共吸引10对亲子家庭参加。

image.png

亲子家庭大合照

image.png

说说那些关于“母亲”的故事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松柏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的亲子家庭讲解“母亲节”的由来,并鼓励亲子家庭分享属于自己家庭的母爱小故事。

image.png

进入制作环节,松柏社区工作人员将不同花朵制作方法发送至活动群内,并在现场指导花朵制作,一朵朵花儿在大手小手中悄然绽放。

image.png

亲子齐上阵,花纸传情

在最后的表达环节,松柏社区工作人员鼓励小朋友大声地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勇敢表达对妈妈的爱。幸福的微笑在一声声稚嫩话语的浇灌下,盛开在每一个母亲的脸庞。


image.png

成品展示

本次活动以亲子手工制作褶皱花为载体,搭建亲子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开展家风宣传教育、感恩教育,让孩子大声说出爱,促进亲子关系的和谐发展,营造良好家风。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