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党群“零”距离!横岗六约北社区邻里相聚分享“乡味”

2022年05月07日 15: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以“舌尖上的分享”为主题组织开展长者美食联欢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在党群服务中心以“舌尖上的分享”为主题组织开展长者美食联欢会,以美食分享的形式,增进邻里之间情谊,吸引了辖区20余名居民报名参与。

image.png

介绍家乡美食

活动中,六约北社区主要负责人刘汉喜为大家带来了工作人员一起动手制作的北方水饺,同时来自湖南、湖北、重庆、潮汕等各个地方的居民也为大家带来了自己最拿手的家乡菜。一桌美食涵盖了南北东西各方菜系,大家对各自家乡菜肴的做法及风味特色进行了介绍及推荐,一起畅叙邻里情谊,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

image.png

品尝美食

“这道菜好吃,又辣又甜!很像我们老家的味道!”社区工作人员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一份份浸透着浓浓乡情的美食,也传递着一份份对美好生活的祝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