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用奋斗书写青春之歌!龙岗法院青年干警畅谈人生理想

2022年05月06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6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建国)5月5日,龙岗区人民法院专题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青年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温一百年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干警在新的赶考之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青年座谈会

会议表彰了龙岗法院优秀共青团员,听取了院团委工作汇报。青年干警代表们围绕审执工作、文化建设、建院30周年活动等问题纷纷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青年之友与青年干警交流分享了工作感悟。

会议指出,龙岗法院团委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从思想上引领青年。要扩大团委工作的有效覆盖面,把工作延伸到广大青年最需要的地方去,于关键处服务青年。团的干部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团的干部有理想,青年工作就有正确前进方向和强大发展动力。

会议强调,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希望龙岗法院全体青年干警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好成绩,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