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感谢有你!横岗"同心圆义工队"支援核酸服务2375个小时

2022年04月29日 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9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卓敏 文洁儿)4月28日,横岗街道党工委在深圳航天农业科技示范园举办了横岗街道同心圆义工表彰大会。龙岗区委统战部、区台港澳事务局、横岗街道党工委领导;横岗街道工商联(商会)、香港横岗同乡会、横岗港人联谊会等负责人一起为同心圆义工队优秀防疫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

自深圳抗击新冠疫情以来,香港横岗同乡会、横岗港人联谊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紧密联系团结会员,迅速组建同心圆义工队,鼓励港人和宗教人士积极报名参加。在疫情防控期间,同心圆义工队成员纷纷挺身而出,积极投身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横岗同心圆义工队到塘坑居民小组、大生体育馆、横岗文体广场等核酸检测点扫码、维护现场检测秩序、为老弱病残孕提供温暖细致服务,尽职尽责地工作到最后一刻,同时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齐心协力筑牢疫情安全防线,成为横岗街道疫情防控一道亮丽风景线。同心圆义工队支援横岗街道核酸检测服务780多人次,累计时长2375个小时。

image.png

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感谢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横岗街道对同心圆义工队防疫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与会领导嘉宾为薛会芳等10名志愿者颁发了“优秀防疫志愿者”荣誉证书,为陈荣青等21名志愿者颁发了“防疫志愿者纪念证书”,肯定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扬了他们践行志愿精神,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无私奉献精神。

image.png

获表彰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以忠诚之心捍卫誓言,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