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团结互助,永葆军风!龙岗区“老班长工作室”挂牌运营

2022年04月28日 16: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8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4月22日,龙岗区老班长工作室在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四楼正式挂牌运营,并召开第一次老班长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老班长工作制度、工作职责,讨论了工作目标、工作机制。

image.png

“老班长工作室”由辖区各街道、社区中责任心强、军人情结重、热衷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退役军人组成,奉行“团结互助,永葆军风”的服务理念。工作室从生活、心理、社会支持等多方面出发,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为退役军人提供心理关爱、困难帮扶、政策宣传、就业创业信息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并通过活动牵引和社会参与,培育公益理念,丰富退役军人及家属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社会责任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老班长工作室”成立后,龙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前往横岗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并为李香家庭带去申报“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10万元救助资金已审批下来的消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