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送进社区到居民身边 南湾街道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接地气”

2022年04月27日 11: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琪  金鑫)4月26日是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龙岗区南湾街道组织开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倡导居民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增强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助力打造深圳知识产权新高地的良好氛围。

4月26日,南湾街道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南岭村社区文化广场拉开帷幕,辖区14个社区同步在文明实践站、社区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等点位开展宣传。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派发知识产权宣传折页和环保袋、咨询答疑的方式,详细介绍什么是知识产权、哪些行为属于假冒专利行为、怎样保护知识产权等相关知识,吸引往来居民驻足了解咨询。活动共派发1800个环保袋,2000份宣传折页。

派发单页

接下来,南湾街道将以文明实践所(站、点)和公众号平台为主阵地,线上线下开展“绿书签”“护苗行动”等主题宣传以及“扫黄打非”相关专题培训活动,不断加强广大居民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提高公众防范意识和风险辨识能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