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0: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吴志强 彭东伊)4月26日是“知识产权日”,横岗街道“扫黄打非”办联合有关部门在2013文化创客园举办了“4·26知识产权日”宣传教育进园区活动,拉开了街道近期知识产权保护与打击非法出版物系列宣传活动序幕。30多家文化企业负责人一起到场学习了知识产权保护有关知识。

image.png

活动内容包括知识产权法律法规讲解、企业知识产权案例宣讲、知识产权知识有奖问答等。专业律师和专家应邀分别围绕著作权、知识产权应用及保护等内容开讲专题讲座,为辖区众多文化企业在保护自身原创作品、设计产品的知识产权等方面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与会企业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知识产权宣传教育进园区活动仅是横岗街道系列知识产权保护与打击非法出版物宣传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加强宣传知识产权和打击非法出版物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保护知识产权,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接下来,横岗街道还开展校园“护苗行动”“绿书签”活动,利用线上教育平台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增强师生抵制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保护知识产权和参与“扫黄打非”的意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进社区活动,增强居民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积极营造全民知晓和大力支持知识产权保护的浓厚社会氛围。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