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双拥办为驻区某部队送上“五一”劳动节特别礼物

2022年04月27日 09: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4月25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龙岗区双拥办为驻区某部队赠送一批生活和健身物资,进一步巩固了军民鱼水深情。

image.png

据了解,该部队已组建十余年,基地内设施使用年限长,部分已无法正常使用,影响官兵的工作和日常生活。龙岗区双拥办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统筹安排,第一时间将能够有效改善官兵工作和生活条件的物资送到官兵手中。

image.png

军地双方进行了简单座谈,龙岗区双拥办详细了解驻地部队生活、防疫工作等方面情况,积极询问驻区部队工作需求,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听取他们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将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部队官兵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大力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围绕下一阶段的双拥共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image.png

驻地部队官兵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政爱民和军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深化“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