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吉华公卫开展“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17: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郭思君 罗日焱)4月25日是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吉华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利用宣传契机,线上线下齐发力,联合龙岗区第二人民院甘坑社康中心在甘坑社区开展了宣传主题是“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的宣传活动,旨在公众能更好地理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积极宣传疫苗接种在控制传染病疫情和保障群众生命健康中的重要作用。

据悉,吉华街道所辖预防接种门诊优化预防接种服务时间,通过微信和电话合理预约、错时接种。在保障儿童疫苗预防接种的前提下,也通过延时服务和增设临时接种点,推进全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

广泛开展宣传从呱呱坠地到期颐之年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吉华公卫中心组织辖区7家预防接种门诊相继开展与主题相关的宣传活动,并在人流较多的景点处开展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派发1000余份宣传折页,参与群众约300人次。

为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接下来,吉华公卫中心将采取“宣传+督导”的模式,不定期对疫苗接种现场开展督导检查,同时加强对群众接种疫苗的宣传频次和力度。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