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与公益同行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走进龙岗街道五联社区

2022年04月25日 1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青青)4月23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主办、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支持的——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1-22赛季系列公益活动,走进了龙岗街道五联社区清林径小区。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员卢艺文、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代表林晶晶等出席了活动。

4月23日,深圳马可波罗男篮2021-22赛季系列公益活动走进龙岗街道五联社区清林径小区

作为深圳男篮公益系列活动的重要站点,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此次将烈豹男篮文化以篮球公益的形式带到社区,通过与社区居民、青少年的互动,加强篮球运动的推广,丰富居民们的业余文体生活。

2021-2022CBA联赛开赛以来,赛会制的比赛让很多球迷很难亲临比赛现场,无形中也增加了球迷与球队的距离感,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立足实际情况,不断丰富社区公益篮球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设计了项目新颖、参与度高、参加人群广的篮球互动游戏与项目挑战。

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队员卢艺文亮相,受到小球迷热烈欢迎

作为此站公益活动的重头戏,俱乐部组织了社区U12、U13组别的3on3青少年篮球比赛,热爱篮球的少年们,在一次次的拼抢、进攻和防守的过程中,收获着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外,俱乐部还组织了社区居民参与篮球亲子互动游戏,大家感受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在活动中体验到不同篮球运动形式带来的欢乐,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

活动现场

此次走进龙岗街道五联社区,球员卢艺文的亮相推动了现场气氛,引来了小篮球运动员们的尖叫声,他们争相拉着球员签名、拍照,活动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随后,在颁奖环节,俱乐部为参与活动的群众分发了丰厚的奖品和纪念品,领取带有深圳马可波罗男篮球队元素的纪念品和深圳中海凯骊酒店、咪咕视频、李宁等单位赞助的奖品。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与活动的群众、青少年都纷纷点赞,期待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俱乐部组织的篮球公益活动中。

合影

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深圳市城市体育发展基金会积极调动和统筹社会各界力量,扶植保障体育人才、积极宣传体育事业、全力助力公益体育活动,促进深圳体育全面、可持续发展。基金会携手理事、荣誉理事、合作伙伴,一起践行体育公益,积极推动篮球运动和公益事业的深度融合发展。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