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塘坑社区开展共建“儿童友好型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5日 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人 石李鹏)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儿童友好社区概念的认识,更好地引导居民参与到儿童友好社区共建的服务中,值此建团百周年之际,横岗街道塘坑社区在麻地新村公园开展了“童参与·同行动”儿童友好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居民来参与,其中大部分是年轻的家长和中小学生。

image.png

活动通过趣味游戏、主题宣传、有奖问答和建言献策等环节,让社区儿童及家长在参与互动的过程中,除了感受游戏的欢乐外,还让儿童了解到儿童发声的重要性,鼓励青少年敢于发声,善于发声,也让家长学会用一米眼光看世界,尊重儿童的意见,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儿童友好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中来。

image.png

丰富走心的宣传服务,让社区青少年学得开心,玩得尽兴。接下来,社区将开展儿童议事员面试选拔、集训体验、主题议事等系列儿童友好主题活动,组建社区儿童议事团,为儿童发声,让更多人学会尊重儿童、关爱儿童,营造整个社区儿童友好氛围。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