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千锤百炼铸精兵!平湖执法队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

2022年04月24日 16: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淑君)日前,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在凤凰矿山公园开展春季大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塑造一支作风过硬、执行有力、纪律严明、廉洁高效的综合执法队伍。

image.png

“立正!”在一声号下,参训人员整齐划一、有力有序开展练兵。活动中,队列训练严格按照军事化管理要求组织全体队员分组进行,参训人员在训练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动作规范整齐,充分展示了良好的队容风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该街道执法队还按照“应练尽练、全员参与”的要求,配套制定了针对社区城管队伍、市容巡查员的练兵方案,进一步规范“四合一”队伍,提升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image.png

平湖街道执法队负责人表示,此次练兵重在磨意志,抓作风,打基础,要通过练兵严格训练,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更要坚持常抓不懈,训管结合,将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同步筹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促进街道执法水平和综合作战能力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下来,平湖街道还将同步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案卷互查互评、规范化模拟执法等能力作风提升活动,通过将“练兵”活动常态化、长期化,让每一名执法队员得到全方位的磨砺与锤炼,化身为打击城市乱象的利刃,成为守护市容的正义之剑,在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