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原创节目显特色!横岗街道举办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品牌展演

2022年04月22日 18: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钟志明)日前,以“爱国爱党——疫情下跟党走”为主题的横岗街道第三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品牌展演,在大生体育公园横岗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举办。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展演“以节目录制+线上展播”的形式向群众进行展示。

image.png

此次文艺品牌展演由横岗街道办事处主办,横岗街道公共事务中心承办,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各社区工作站和大生体育有限公司协办。横岗街道9个社区共计报送16个精品节目,节目是社区文化骨干通过“你点我送”等公益资源,在学习文化本领的基础上,紧紧围绕“爱国爱党——疫情下跟党走”和“改革成果——群众文化富饶”两个主题进行文化作品的创作。报送节目种类包含舞蹈、非遗、歌曲等,形式多样,展现了横岗多样文化的底蕴。舞蹈《万泉河水》《新时代的客家婆》、民乐合奏《地道战组曲》《最美的赞歌送给党》、合唱《共产党人好比种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场,获得网民好评。

image.png

文艺品牌展演展现了横岗人民在2022年新年伊始疫情来袭后,对党和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方针的支持,对深圳防疫模式的赞许。深圳的4月,生活秩序回归,城市运转回速,企业生产回温,“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的“深圳防疫打法”清晰地呈现在公众视野里。以“精准防”确保“稳增长”、确保“惠民生”、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运行,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各社区结合实际,创作节目表达了横岗人民对“深圳防疫”的自豪感和安全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