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再现“烟火味”!龙岗中小餐饮商家加速复苏

2022年04月22日 1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22日讯(记者 叶玉燕)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龙岗的中小餐饮商家经营情况如何?请跟随记者到龙岗 F-TOWN方糖商圈,瞧一瞧吧!

image.png

4月22日,傍晚时分,暮色低垂。附近写字楼的上班族迎来了一天最放松的时刻,约上好友,三五成群相聚,瞬间让原本安静的商业街热闹起来。

image.png

记者发现,龙岗F-TOWN方糖商圈所有的餐饮店均已开放堂食,且均能按照防疫规定进行接待,秩序井然。

image.png

商圈内各大奶茶饮品店人气不断。虽然店门口贴着扫码下单,但服务台仍有人排队下单,店内顾客上座尚可,但也有不少顾客选择在户外就坐。

image.png

晚餐时间,龙岗F-TOWN方糖商圈迎来了第一批客人,不少店里已有几桌客人正在用餐,服务人员的身影忙碌其中。

image.png

商圈内“星泰满满”米其林星级出品店人气满满,顾客一直处于排队等位的状态,记者进入店内发现,该店紫白蓝的装修风格,充满活力,时尚新颖的就餐环境,优质的服务,受到了不少年轻食客的追捧。

image.png

该餐厅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保持顾客吸引力,他们在大众点评上推出了优惠活动,水果茶全部7.7折,折后7.7元,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

image.png

随后,记者来到了本味元素餐厅,该餐厅此前已享受到龙岗区推出的惠企政策,获得近30万元的租金减免。龙岗本味元素餐厅经理谢国芬表示,目前该餐厅堂食客流量已恢复至8成。

image.png

记者发现,不少加班人群选择在此就餐,店内环境清新素雅,能让人在就餐的同时得到片刻宁静。

image.png

“出品干净、上菜快、味道好!今天刚好是我生日,就跟同事一起选择公司楼下的本味元素餐厅庆祝了。”在创投大厦工作的温小姐说道。

image.png

为刺激消费,4月18日起至5月14日,龙岗区将通过多轮定时抽券的形式,面向市民发放2000万元的消费券,龙岗本味元素餐厅经理谢国芬表示:“这是个好消息,希望顾客多走出来消费,我们店也制定了相应的优惠措施,比如午餐优惠券、下午茶优惠券、夜间和周末加班优惠券等。”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