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 平湖公卫开展肿瘤基本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郑国燕)4月15-21日是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本届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早早行动”。平湖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平湖公卫中心”)以宣传周为契机,灵活开展了多种形式肿瘤基本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4月15日,平湖公卫中心工作人员在平湖街道凤凰山矿山公园,为休闲运动的群众发放肿瘤预防基本知识宣传折页,讲解癌症防治早早行动的意义,鼓励居民保持良好生活习惯、适当锻炼身体。

4月19日,前往新南小学,为六年级部分师生举办“识癌防癌抗癌”讲座,重点讲解癌症防治核心信息及知识要点,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份。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