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抢抓机遇,凝聚力量!坪地街道迅速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

2022年04月22日 09: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方炯庭)征途已至新起点,不负韶华再出发。4月18至20日,龙岗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为迅速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4月21日,坪地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并部署全街上下贯彻落实意见,街道班子成员及其他处级干部,街属机关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隋继超传达学习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就如何抓好抓牢区“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区“两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龙岗区建区30周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两会”既是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一次梳理,更是对2022年的工作目标任务作出进一步细化和部署,有效激励全区人民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

会议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区两会精神的热潮。结合街道工作实际,认真思考抓落实的具体思路举措,扎实推进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二是要抢抓机遇,全力推动坪地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次提到坪地,街道全体职工干部要抢抓机遇,为坪地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空间支撑、产业支撑、环境支撑和民生保障。三是要强化作风,打造过硬干部队伍。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同时紧扣区委“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常态化开展“知事识人、序事辨材”等行动。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持续贯彻区“两会”精神,在土地征拆、产业发展等工作上下足功夫,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