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甜蜜画面定格!金婚老夫妻一起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022年04月18日 08: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4月15日17:40分,一幅温馨甜蜜的画面定格在横岗街道华侨新村社区社康新冠疫苗接种现场。78岁的张信和与68岁的刘桃枝,这对婚龄50年的老夫妻摆出胜利手势纪念新冠疫苗加强针顺利接种。

image.png

据了解,老夫妻此前因身体健康原因迟迟未能接种。近期虽然身体健康有所好转,能够接种疫苗了,却又因自身行动不便和儿女长年在外工作等原因,把接种一事搁置至今。

“我们通过逐户排查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为两老搭建绿色通道,先请医生上门判断是否符合接种条件,确定后安排专车接送两老去接种,尽可能地为老人家提供便利,减少劳顿!”横岗街道华侨新村社区负责人李爱明如是说道。

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便捷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华侨新村社区在积极发挥社区党委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基础上,全员行动,通过大数据精准比对、逐户排查、专车接送、上门服务等举措,真抓实干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的疫苗接种,全力守护居民健康幸福。该社区近期已为200多名老人提供了便捷的疫苗接种服务。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