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平湖街道表彰辖区“最美网格员”

2022年04月17日 10: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谭思思)4月15日下午,龙岗区平湖街道召开2021年度网格管理工作总结大会,对辖区优秀网格员进行表彰。龙岗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区网格办副主任田武杰,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张旭光,办事处副主任王朝华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平湖街道网格员抗疫专题宣传片,该片剪辑了一个又一个疫情之下冲锋一线网格员们的身影,体现网格员抗疫路上的艰辛与不易,同时也彰显了网格员不怕困难,奋勇前进的精神。

在表彰环节,40名最美网格员、12名数据核查能手、12名优秀服务标兵依次登台领奖,白坭坑社区、鹅公岭社区、禾花社区网格站获评优秀网格站。

“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平湖人,又身为一名网格员,我有责任和义务保护好平湖这个大家园。”最美网格员代表刘国忠发言说道。“0131”疫情发生以来,他每天需要对上千条人员流调信息逐一进行核实,此外还要负责人员转运、三位一体上门核酸采样等多项工作。面临繁重的任务和巨大的压力,他积极行动,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和摸排情况,精准掌握居民动态,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突出贡献。

政法委副书记王健在会上对平湖街道及网格员在抗疫工作、网格化管理工作上的努力耕耘表示充分的肯定,形容网格队伍很好地诠释了该街道忠诚、担当、坚韧、包容的精神。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对网格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街道相关负责人会后表示,“街道网格员是抗疫队伍里十分重要的力量,本次表彰大会即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也将进一步增强网格员的荣誉感,激发他们的积极性,促进网格管理水平提升,推动平湖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