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宝龙形象宣传片官宣!3分钟看这座城的现在与未来……

2022年04月14日 17: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4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何婧)创新进取,彰显先锋品格;高新产业,填充奋斗底色;山情水韵,涵养沉稳气质。

东部高铁新城、宝龙科技城高擎智造科技旗帜;宝龙生物药创新发展先导区、新能源产业基地开拓战略新兴领域;东部枢纽坪山站列车飞驰;优势企业汇聚,五大产业齐进;TA是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广深澳科技创新走廊、深莞惠汕产业走廊重要节点,TA是智造东核。

松子坑森林公园丰草长林;正中高尔夫球会草韵连绵;大田匠作文化村活化新生;环水楼、阳和世居承继文化底蕴、红色血脉;老有所养幼有所教,安居乐俗物我相宜,TA是品质宝龙。

应时而动,蓄势而发!宝龙以智变·创质变,远方已在脚下,一起逐梦当先,不负芳华!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