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新校报到!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来了!深圳崛起的理工科创卓越高中

2022年04月12日 16:33 来源:深圳龙岗教育

近期,学子们已陆陆续续返校龙岗的新学校也要与大家见面啦!盼望着、盼望着,这位“新朋友”——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来啦!

image.png

这个“新朋友”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一起去一探究竟~

image.png

唯一被列为龙岗区“卓越学校”的新建公办高中,学校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凤凰大道297号,总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配备400米标准运动场、2个标准网球场、9个室内篮球场、恒温泳池、音乐厅等,2022年招收400名全寄宿制高一新生。

第一所着力于创新型复合人才培养的科创高中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理工见长、人文厚重、高水平科创理工特色中学,国内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示范中学。

育人目标是: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世界眼光的未来担当人才。

image.png

当然,学校的师资团队也不容小觑,不仅有知名校长领航,更有顶尖的精英名师团队。

image.png

1 ►毛展煜校长(组长)

新时代专家型校长,卓越的创新意识,开拓精神,具有崇高理想的高标准,严要求的专家型校长。

2 ►高健(副组长)

高中语文名师,来自深圳科学高中,具有丰富的“低进高出”教育经验,实干型杰出管理干部。

此外,学校还从全国和市内知名高中引进正高级高中名师2名、多年深圳教学经验的优秀高三把关教师8名,其余皆为毕业于世界名校以及双一流高校硕士以上学历的青年教师,其中博士后1名、博士2名,教学经验丰富,教育情怀深厚,是一支有情怀有作为的精英名师团队。

image.png

有山有水有书院的生态校园

学校依山而建,湖水涟漪、树木成荫、鸟鸣涧涧。含黛山四季常青,千百种植物花卉争芳吐艳,还有含黛书院、凤凰台、五谷园、梅花谷,占地1万多平方米,山湖、书院、凉亭浑然一体,仿佛令人置身世外桃源般的生态校园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大学配置星级享受的人文校园

学校配备齐全,是让学子享受大学配置星级的人文校园。

image.png

山景宿舍,宽敞舒适,四人一间,上床下桌。

image.png

除电梯、空调等必备硬件设施外每层均配有洗衣房。

image.png

四星级厨师和营养师合力为学生打造品类丰富、味道可口、营养搭配科学的星级美食。

image.png

因材施教高效互联的智能校园

学校与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战略合作,以学习空间再造、数字素养提升、教育评价改革、教育资源建设等为抓手,促进教研管评考、校园生活、家校互动等全场景的智能化转型,全力打造以最前沿的学习者为中心的智慧校园。

image.png

学校基于新高考评价体系,对标“强基计划”,以学习者为中心,构建“核心价值—学科素养—关键能力—必备知识”的课程育人体系,同时,学校将实行严格要求与多彩活动相结合、分层教学与个人导师同步实施的学生管理方式,开设创新班、实验班,加强拔尖培养;对于偏科学生,一对一辅导。

这里是梦想诞生的地方,这里是成就青春梦想的舞台。从这里开始,让我们一起向未来谱写最美华章!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

欢迎您的加入!

龙岗区实验高级中学 

招生咨询群 

image.png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