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WHL:深圳万科阳光连胜两场晋级半决赛

2022年04月11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4月9日,2021-2022赛季俄罗斯女子冰球联赛(WHL)1/4决赛第二场,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以5比2战胜7.62队。在三场两胜制的比赛中连胜两场,晋级半决赛。此役,诺丁3球1助攻,克里博内和普什卡各进1球,卡瓦送出4次助攻,卡维宁2次助攻,塔帕尼和休斯顿各有1次助攻。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在1/4决赛第二场以5比2战胜7.62队(图片由俱乐部提供)

常规赛于3月底结束之后,季后赛于4月6日开始,在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深圳万科阳光客场7比0战胜7.62队。回到主场,深圳万科阳光首发阵容为前锋卡维宁、诺丁和卡瓦,后卫克里博内、托米宁,门将是诺拉·莱缇。

第一局,开场之后,7.62队连续犯规,深圳万科阳光获得5打3机会,不过几次射门都差之毫厘。此后,卡维宁高杆犯规,不过在4打5的过程中,深圳万科阳光抓住了机会,卡瓦和诺丁助攻,克里博内右路远射破门,1比0。此后,7.62队两次犯规,不过比分并没有改变。深圳万科阳光第一局完全控制了比赛,射正球门次数为16比1。

第二局,深圳万科阳光继续给对手施压。21分12秒,卡维宁和卡瓦助攻,诺丁破门,2比0。35分16秒,7.62队拌人犯规,36分57秒,深圳万科阳光把握住了这次多打少的机会,塔帕尼和卡瓦助攻,诺丁再次破门,3比0。39分43秒,米尔斯被判勾人犯规。第二局,深圳万科阳光射正球门次数为18比5。

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晋级半决赛

第三局,深圳万科阳光队继续掌控着场上局势,43分33秒,普什卡接到休斯顿的妙传破门得分,4比0,这是普什卡在季后赛中的第一个进球。26秒过后,卡瓦和卡维宁送出助攻,诺丁上演帽子戏法,5比0。随后深圳万科阳光用15岁小门将罗波拖娃换下诺拉·莱缇。此后,顽强的7.62队扳回两球。最终深圳万科阳光队以5比2战胜7.62队,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晋级。全场比赛,深圳万科阳光射正球门次数以49比12领先。

在本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艾玛·诺丁表示:“这场比赛很艰难,我们控制球很多,我们在攻区的时间很多,对手拼得很凶,想要找到空间并不容易,我们最终攻入了一些进球,进球或许不算很漂亮,但最终还是来了。”

全力以赴期待晋级决赛

深圳万科阳光主教练布莱恩·伊达尔斯基赛后表示:“能够晋级很开心,比赛并不容易,对手打得很顽强,这是一个很有能力的团队,这两年进步很大,对于7.62队和她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给予很大的尊重。”

半决赛依然实行三场两胜制,首场比赛将于4月14日在排名靠后球队的主场进行。布莱恩·伊达尔斯基表示:“在决胜场的比赛中,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会处理好自己的球队,现在多了一个休息日,要为下一个系列赛做好准备,不管对手是谁,必将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

艾玛·诺丁表示:“能够晋级下一轮,感到非常开心,很明显在季后赛中的比赛都是很艰难的,因此不管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期待着能够晋级决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