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载誉而归!横岗街道55人抗疫支援队圆满完成支援福田任务

2022年04月08日 09: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8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文玲)4月7日,横岗街道抗疫支援队载誉归来,街道主要负责人为支援队赠送鲜花,欢迎支援队归来。

image.png

据了解,由55名党员干部职工组成的横岗街道抗疫支援队于3月18日火速赶赴福田区沙头街道支援抗疫攻坚战,历时18天。

image.png

横岗街道抗疫支援队受领的任务为上沙社区塘宴村1个网格40栋楼的封控工作,合计共1511户3025人次的封控管理任务。横岗支援队主要完成了协助转运约1400人进行酒店隔离和异地安置;全天候值守楼栋,上门清理垃圾约8730户次;配送生活物资8000余份,快递约2100余件;上门检测核酸16250人次等,圆满完成了各项抗疫支援任务,深获当地政府与民众好评。所有队员均荣获了“福田抗疫先锋”纪念章。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