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坪地企业说②|防疫、经济双统筹,坪地企业助力防疫工作

2022年03月22日 10: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方炯庭)“今天我们公司芬克团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吉林省疫情防控快速交付一批防疫物资‘总(余)氯快速检测包’,预计23号左右就可以到达防疫现场。”深圳市长隆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袁久婷介绍道。

长隆科技芬克品牌的水质快速检测包

芬克产品经理补充:“在疫情期间,大量使用含有氯的消毒液进行水体消毒,然而消毒液会对水环境照成影响,总(余)氯快速检测包通过快速检测手段保障水质当中的余氯不会超标。”

3月21日长隆科技办公现场

据了解,长隆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清洁生产运营,集水处理药剂研发与生产、销售、检测、水处理工程与运营、设备制造于一体的综合型环境技术公司,年产值超7亿元。3月21日当天,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长隆科技已有95%以上员工迅速到岗,立即火力全开投入生产。

“感谢政府防疫不忘经济发展,让我们公司能在防疫大环境里继续经营。”长隆科技经营战略中心总经理陈艳芳感谢道。

接下来,坪地街道将继续落实落细工作举措,以“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作为目标指引,坚决做好防疫、经济“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