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歌手在家唱歌也是大神级!来听王如华这首《中国精神》

2022年03月16日 1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李云云)“点滴的力量全都是希望,汇集在一起威力震四方,国家的梦想,我们的方向,共同去抵御困难和迷茫,中国的精神,中国力量……”歌声阵阵传递温暖,音符里蕴藏无穷力量。这几天,深圳按下“暂停键”,内地著名歌手王如华引吭高歌,用一首首鼓舞人心的歌曲,为深圳抗疫鼓劲加油。这首代表作《中国精神》被他和妻子梁馨文在龙岗家中动情演绎,听者热血沸腾。

作为深圳五星级义工、龙岗区文化志愿者,王如华一直以来都以音乐传递正能量。在龙岗居家期间,他每天练歌唱歌,并拍摄唱歌短片、创意小视频上传到抖音等平台,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传递正能量,为大家居家生活增添艺术氛围。他说,“希望用我的歌声温暖大家,为抗疫工作出一份力,相信深圳能赢!”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