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更灵活、更快捷、更安全!横岗街道新增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

2022年03月16日 1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胡博文)为方便辖区居民更灵活、更快捷、更安全地开展“七天三检”,3月15日起,横岗街道在辖区9个社区新增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截至当天16:00,在各方协同配合下,累计采样7万余人次。

image.png

据了解,每个流动核酸检测点至少由5人组成,在采样扫码员、秩序维持员与医护采样员基础上增加了咨询专员,市民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如有政策疑虑或问题可及时现场咨询。这一做法极大提高了居民服务效率。

image.png

此外,除60个流动核酸检测点外,横岗街道22个固定核酸检测点位仍持续为广大市民开放。接下来,横岗街道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市民需求,及时调整流动采样服务,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