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 | 暖胃更暖心!2万份爱心宵夜送到了核酸检测点

2022年03月11日 16: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每天晚上,在龙岗坂田辖区的核酸检测点,坂田街道义工联志愿运输队的队员们都会为坚守一线的抗疫卫士们送来热乎乎的夜宵。包子、炒粉、八宝粥、红糖馒头……这些由爱心机构赠送的夜宵暖夜色中那些饥肠辘辘的胃,更暖了大家的心。

从今年1月中旬开始,坂田辖区开展多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居民众多,不少核酸检测点延时服务至深夜。冬日深圳,夜晚凉意习习,在核酸检测点忙碌了一整天的一线工作者也有些饿了。位于龙岗坂田辖区的爱心机构雨花敬老家园很快注意到了这点,马上行动了起来。

“我们马上召集了义工来帮忙,每天上午开始发面,下午准备,包包子、蒸馒头、熬八宝粥,还有炒米粉等等,做好分装后,晚上再由坂田义工联志愿运输队的志愿者分发送到各核酸检测点,慰问抗疫一线人员。”雨花敬老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从1月中旬开始到2月份,他们共为坂田核酸检测点送去了近2万份爱心夜宵,“他们在一线非常辛苦,我们也很愿意出一份力,共同为抗疫工作加油。”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