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安心角”,筑牢疫情防控“心”防线

2022年03月07日 16: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安心角”:提供心理援助、政策咨询、必要防寒保暖物资等各项安心暖心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7日讯(记者 张凡)为了积极做好市民群众、医务人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健康工作,发挥“安心驿站”阵地作用,日前,龙岗区龙岗街道率先在常态化核酸检测点设立“安心角”,提供心理援助、政策咨询、必要防寒保暖物资等各项安心暖心服务。

据悉,“安心角”的开放首日,就为辖区5名群众、工作人员提供防疫政策及心理咨询服务,有效舒缓群众紧张焦虑情绪。

据介绍,接下来,龙岗街道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持续深入开展“安心行动Ⅲ”,坚持“红细胞”党员服务队下基层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广泛发动社会各方力量、志愿者,主动参与到一线义诊、心理健康科普等活动,筑牢疫情防控“心”防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