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送给最美的“活雷锋”!横岗街道“3.5雷锋月”专属礼遇计划开启

2022年03月05日 22: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敏)吃饭打5.5折;55岁以上志愿者免费配老花镜;买饮料7折;购物、观影、上培训班,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3月5日上午,横岗街道“3.5雷锋月”启动仪式暨“星级志愿者”礼遇计划启动仪式在露天广场简单而隆重地举行,首期41家爱心商家将为全街道志愿者提供形式多样的礼遇产品与服务。

image.png

“星级志愿者”礼遇计划活动由横岗街道义工联主办,筹集各方资源并积极对爱心商家进行一一审核,在爱心商户能提供免费茶水、充电等服务的基础上,确保给予志愿者的优惠政策实实在在比市场价低。活动旨在搭建社会企业(商家)礼遇志愿者的平台,营造全社会礼遇志愿者的良好氛围,鼓励市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志愿服务的社会认同感。全街道志愿者根据“深圳义工”平台记录的志愿服务时长或1-5星志愿者证书图片,可享受爱心商家提供的不同礼遇。

image.png

活动现场,因疫情防控需要,仅邀请5家爱心商家代表到场参加活动。横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为5家爱心商家一一颁发爱心商家牌,并对爱心商家表示感谢。李昆指出,社会企业和商家开展礼遇志愿者活动,是对广大普通志愿者真诚奉献的肯定,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志愿者的尊重与支持。

image.png

“我也是五星志愿者,我特别佩服咱们横岗的志愿者,都特别实在和努力。"提供全年19.9洗牙、免费牙部CT照片等优惠政策的深圳雅贝康口腔门诊部负责人于茂允表示,志愿者无私地为社会作贡献,作为企业也应当履行社会责任感,给予志愿者相应的回馈。”

image.png

志愿者代表张道术在感动之余表示,将更加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的初心,让“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人人可为、人人乐为”的志愿服务新风尚成为横岗新时代文明实践一道靓丽的风景。

image.png据悉,横岗街道将以“星级志愿者”礼遇计划为起点,开展献血、环境提升、志愿者表彰、防疫等百场“3.5”雷锋月系列活动,让志愿者们既是奉献的“使者”、友爱的“化身”,也可成为互助的受益者、进步的获得者。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