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守望相助,不负使命!横岗街道支援坂田防疫队伍凯旋归来

2022年03月05日 20: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刘文玲 胡博文)经过半个月夜以继日地工作,横岗抗疫突击队最后一批队员圆满完成在坂田街道的防疫任务,凯旋归来。

image.png

3月4日,横岗街道举行欢迎仪式,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坚出席欢迎仪式,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立辉,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昆一同迎接,为战疫英雄们送上鲜花,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image.png

据了解,2月18日以来,在坂田街道疫情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候,横岗街道抗疫突击队闻令而动、迅速响应,踏上抗疫征程。支援期间,他们不喊苦、不说累,身影出现在支援点的各个角落:支援参与采样点雨棚搭设、人员疏导、信息录入、物资配送、扫楼摸排信息等各项工作,分工有序、密切配合,切实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image.png

15天里,横岗145名干部同时间赛跑,与恶劣天气较量,以空间抢时间,共辗转3个阵地,上门摸排930人,配送快递630件,协助核酸检测扫码3710人次,提供心理咨询160余次,出色地完成了抗疫支援任务。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