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城街道70余个花园小区党支部积极响应,守好家门口的防疫阵地

2022年03月02日 2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飞)近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考验,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70多个花园小区党支部、1000余名党员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投入疫情防控当中,有效缓解社区人手不足问题,推动各项防控措施在各小区落实落地。

“阿姨,请扫下场所码,测下体温。”“大叔,记得戴好口罩。”在紫薇社区公园大地小区的进出口处,“红色物业”党员先锋岗的工作人员提醒住户。

2月下旬以来,龙城街道各花园小区党支部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发动小区内业主委员会、物业公司、社会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等各类力量,有序参与出入口体温测量、人员排查追踪、疫苗接种宣传、引导核酸检测等工作。

居民小区是疫情防控的“神经末梢”。愉园社区花半里党支部联合小区物业管理处组建“扫楼小分队”,逐一入户,动员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爱联社区顺景花园党支部发动党员上门宣传疫苗接种,鼓励居民主动配合接种;尚景社区龙福一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小区南、北门处,与保安人员共同守护小区安全。

此外,各花园小区党支部也积极利用业主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平台宣传防控知识、发布防控信息,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