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美丽平湖·精彩蝶变”!龙岗平湖吹响市容环境整治冲锋号角

2022年02月28日 1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周梓伦)2月27日上午,龙岗区平湖街道举行“美丽平湖·精彩蝶变”2022年环境品质提升攻坚大会暨城市管家服务项目进场仪式。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吕俊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队、城市管理科)、市政管理中心、平湖市场监管所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北控城市服务集团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传达了平湖街道2022年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方案,部署了2022年度平湖街道环提工作,将市容环境作为街道今年重点工作继续推进。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执法队)、禾花社区、平湖市场监管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充分利用好“城市管家”、“四队合一”机制,进一步弄通、吃透测评规则,找准测评规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统筹协调,用超常规手段彻底提高辖区内市容环境卫生品质,打赢环提工作“翻身仗”。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发言强调,新一年站上新的起点,全街道上下务必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砥砺奋进、争先创优、勇毅前行,全力以赴推动平湖市容环境在最短时间实现精彩蝶变,确保市容环境全年测评成绩达标。以最高的标准,掀起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攻坚热潮;最强的斗志,凝聚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攻坚合力;最严的要求,压实市容环境品质提升攻坚责任。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以誓师大会为契机,通过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不断推进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建设美丽整洁宜居的生态文明城市。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