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展现钢铁意志!115名横岗人驰援坂田持续奋战抗疫一线

2022年02月26日 10: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博文)奔赴支援坂田防疫工作以来,横岗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举旗帜,带头冲锋,深入第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担当、体现横岗力量。

image.png

党员干部罗利雄,来支援前曾先后在横岗街道丽湾健康驿站、宝丽铂金健康驿站担任执行站长一职。身在坂田的日子,支援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延续着在健康驿站的工作热情,第一时间开展岗前培训及现场统筹工作,使防疫工作迅速进入状态。

image.png

综合执法四中队副中队长伍晓明,连夜抵达坂田核酸采样点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作为东海王工业园支援组组长,他负责人员调配及出入口值守等工作。“组织有需要,我们就坚守”是他一贯身体力行的信念。

image.png

在横岗街道,像罗利雄、伍晓明这样前往支援的工作人员共115名。他们于18日、19日先后奔赴坂田抗疫一线后,顶寒风、冒大雨,紧张有序地开展秩序维持、入户排查、扫码登记、信息录入、居家服务等防控工作。至今,已经连续坚守多日的他们仍持续奋战,以钢铁精神展现着横岗意志,矢志不渝。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