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助力“疫”线!横岗这家“两新”党组织举动太暖人心

2022年02月26日 09:56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6日讯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邓小明 胡博文)在近期的寒冷天气中,横岗“两新”党组织齐伸援手,赠送物资或是组织人员支援街道核酸检测的抗疫工作。

image.png

横岗文创园下辖深圳市美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日前就给横岗文体广场核酸检测点送来一批帐篷。“面对突如其来的恶劣天气,你们日夜值守防疫一线,太辛苦了!”深圳市美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为横岗文体广场核酸检测点送来一批帐篷,同时带领公司党员和员工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支起了一顶又一顶帐篷,为他们遮风挡雨,向“逆行者”们送去“温暖”。

image.png

企业的暖心捐赠不仅给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物质帮助,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温暖和感动,更激发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image.png

据悉,深圳市美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自2021年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履行企业职责、承担社会责任。自2021年本地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多次向抗疫第一线捐赠物资,加入共同战“疫”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横岗企业的担当与责任。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