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医护人员不用担心风吹雨淋了!坪地爱心企业捐赠集装箱房助力抗疫

2022年02月24日 12: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淑晨)2月22日,寒风凛凛、细雨绵绵,不少群众陆续前来坪地街道六联社区核酸采样点做核酸。其中一位市民发现在核酸采样点的现场,绵绵细雨被风吹到医护人员身上。看到这般情景,他立即联系了社区领导,并提出了无偿提供集装箱供核酸采样点使用的想法,这个人就是深圳致富集装箱公司的老板——何进。

2月23日早上9点,六联社区便收到了由大货车运来的大家伙——集装箱。经过简单的安装,这两个集装箱就投入使用了,采样医护人员在集装箱内工作,再也不用担心风吹雨打。

采访过程中,何进说道:“那天刚好去做核酸,发现刮风又下雨,在帐篷下工作医生和工作人员都被淋湿了。自己刚好是做集装箱的,公司还有一些存货,就捐出来。希望能为防疫工作尽些绵薄之力。”

对于何进及时送来的集装箱,社区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企业对我们防疫工作的支持。现场医护人员也感谢道:“集装箱房虽然简易,却温暖了我们,能让我们更安心的投入采样工作中,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和大家的支持。”

最是岁寒情暖时,一举一动总温情。热心群众和爱心企业充分展现着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每个热心善举都承载着爱心企业对社区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