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筑堡垒,当先锋!坪地街道党建引领全力战“疫”

2022年02月24日 12:5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梁华平)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龙岗区坪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构筑起坚不可摧的疫情防控“红色屏障”。

2月22日,参加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敬顺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要求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带头冲锋,深入第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党员担当、体现党员力量。

为确保市、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落实到位,街道领导黄敬顺、隋继超带领街道领导班子深入社区、企业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醒辖区内各党支部组织好党员干部和党员志愿者,落实好防疫措施,切实保障自身和群众的生命健康。

2月21日起,坪地街道支援坂田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带领200名党员干部进入封控区开展工作。坪地街道支援队作为全区各街道派出人数最多的队伍,负责管控人数占侨联东疫情核心片区管控人口的42.8%,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支部书记谢洪彬按照区指挥部工作部署,以各楼栋为单位,将支援队伍人员分早、晚两班交替作业,并按照职责分工立即建立楼栋微信群,逐一扫楼摸排、完善管控人员信息登记,重点掌握特殊人群信息。

面对持续来袭的寒潮、阴雨天气,党员干部们坚定内心“火红”的信念,在严寒中坚守、在风雨中逆行,为兄弟街道管控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暖心服务。21日至22日,已完成全部居住人员的摸排、信息录入及核酸检测等工作。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坪地街道的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以身作则,履行使命,坚决完成各项任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