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直击抗疫一线:龙岗超2000人次机关干部下沉一线

2022年02月24日 11: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24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任琦 通讯员 陈涛)记者日前从龙岗区委组织部获悉,“0217”疫情发生以来,龙岗区各级机关单位火速行动,目前累计派出超2000人次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社区核酸检测、防疫流调、物资保障、心理疏导等工作,共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2月19日,龙岗区委组织部发布《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服从大局,吹响抗疫号角。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倡议,20余个机关单位第一时间抽调骨干力量组成抗疫先锋队,下沉到街道社区防疫一线。

龙岗区发改局、区水务局分别组建多支队伍增援涉疫街道,参与卡口值守和社区流调工作;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紧急抽调业务骨干组成4个服务保障分队,分赴坂田、布吉等街道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区工信局组建物资保障组深入坂田街道封控区,确保重点抗疫物资有序进场;区妇联通过“安心家书”等形式,打造心理健康辅导和家庭关系调适“空中课堂”。

龙岗区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危急关头带头出征,17日夜间,区建筑工务署迅速组建了88人的支援队伍,18日上午直奔坂田街道杨美和马安堂社区投入抗疫工作。

马安堂社区一位小居民为抗疫人员送来了一张暖心小卡片,上面写着:“逆行者:感谢你们在疫情暴发时毫不犹豫地站在我们前面,不顾自己的生命来保护大家的安全。”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