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坪地高中园项目吹响攻坚交付冲锋号

2022年02月21日 09:30 来源:龙岗融媒

image.png

有序建设中的坪地高中园项目。

2月18日,中建科工坪地高中园项目召开“奋进十四五、建证新征程,大干100天、誓保530”劳动竞赛暨誓师大会,正式吹响攻坚交付冲锋号。

龙岗坪地高中园建设项目位于坪地街道高桥片区,建成后将由深圳市高级中学(集团)办学。一期拟建3所寄宿制高级中学,建成后可提供8100个公办普通高中学位;二期拟建设一所30班综合高中,建成后可提供1500个学位。自2020年9月开工以来,中建科工坪地高中园项目部科学部署、迎难而上,克服了场地标高复杂、疫情反复等不利因素,实现首块底板浇筑至教学楼封顶仅用时68天,宿舍楼以6天一层的速度稳步推进,项目如期实现主体结构封顶等。今年春节期间,共有600余名管理人员和工人奋战在项目一线,全力冲刺施工节点,所有工序按部就班。

本次劳动竞赛旨在通过比工期履约、工程质量、安全及防疫管控,结果导向和过程管理相结合,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誓师大会现场,相关负责人向项目部和分包颁发了军令状,向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和三支青年突击队授旗,并对项目团队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

会上,龙岗区建筑工务署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距离“530”基本完工这一时间节点仅剩100天的工期,任务重、时间紧,希望各参建单位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争分夺秒加快建设;科学谋划、统筹推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落实;强化措施、攻坚克难,以百折不挠的干劲全力冲刺,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大干快上、奋勇争先,全力以赴干出项目加速度,跑好建证新征程,掀起百日攻坚的建设新高潮。 (记者 刘芳菲 张臻斐 通讯员 李涛 邓富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