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浓情年味,缤纷冬奥”——坪地街道社区“夕阳红”开展系列线上直播

2022年02月18日 11: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8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简士军 罗虎)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增进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坪地街道社区“夕阳红”积极响应龙岗区政府关于疫情之下关爱居家老人的号召,面向老人开展系列线上直播活动,为居家老人带来别样的欢乐!

年味正浓,美食直播

今年年初(农历腊月二十七),坪地“夕阳红”团队举办了首场线上“年味正浓,美食直播”,工作人员分别化身网红主播、文艺表演者、美食大咖为社区居家老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欢乐活动。

“欢喜芋头卷”、“好运发财糕”、“养生擂茶”、“热情水煮鱼”,直播分享各色美食的制作,受到了社区老人的喜爱,共有330多人观看和互动。社区老人化身粉丝投出了最受欢迎的美食“好运发财糕”。首场直播活动在社区老人的积极参与下圆满成功。

助力冬奥,运动直播

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运动健儿们在冰雪上尽情挥洒汗水,冲出新速度、飞向新高度。坪地“夕阳红”团队在疫情闭馆期间,组织开展运动会直播,一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二为社区老人在居家期间带去欢乐。

除了直播激烈的运动会现场,中间还穿插了小义工们的才艺表演,以及互动送好礼环节。通过直播,既提高社区老人们的健身意识,又送去了“夕阳红”团队对老人的暖心关爱。直播期间共计有356位会员在云端相聚,共同为冬奥会加油!

坪地街道各社区“夕阳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网络开展多元化创新活动,结合时事为社区老人带去资讯和欢乐!接下来,“夕阳红”全员将持续发挥团队优势,提高疫情期间居家老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