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年02月16日 10: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6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张蜀湘 苏彩凤迎元宵,庆团圆,警惕邪教不松懈。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意识能力,构建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2月15日,正值元宵佳节,横岗街道综合治理办在辖区内开展了“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齐努力”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将反邪宣传与元宵佳节相融合,让居民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接受反邪宣传教育。

image.png

活动中,反邪社工把反邪知识融入猜灯谜有奖环节,让参与活动的居民在娱乐中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达到学习的效果。手工制作的“小老虎”,吸引着来往居民的眼球,特别是小朋友们,不停地抢先回答反邪教知识,在游玩和思考中汲取着更多的反邪教知识。这种别样的猜灯谜迎来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反邪教知识研讨气氛活跃。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200余份,反邪教小礼物100余份,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把反邪教宣传融入其中,有效提升了居民反邪、防邪、拒邪意识,营造全民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