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两新组织元宵慰问传党情 关怀问候暖“蜂”心

2022年02月15日 1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5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叶章山 张婷婷)为积极响应龙岗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冬奥迎春、'蜂’彩有你”暖心关爱新就业群体“十个一”活动的通知》的号召,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2月14日下午,228工业园区党委组织下辖深圳市铭恒达精密五金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强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宇冠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党支部、228工业园区暖蜂驿站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元宵送‘暖’、'蜂’彩有你”“快递小哥故事分享会”及“问需于蜂”恳谈会暖心关爱新就业群体活动,为新就业群体送上“暖蜂礼包”,倾听他们的故事,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元宵节的美好祝福,汇聚社会力量,传递党组织温暖。

image.png

党建服务中心主任胡四民感谢“小蜜蜂”们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于吃苦”精神;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以“严、细、实”的工作作风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介绍街道的文明城市创建、反诈骗、垃圾分类、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倡议“小蜜蜂”们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规范停车、不乱扔垃圾,劝导身边不文明的行为,并引导“小蜜蜂”们积极加入园区新就业群体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基层治理,增强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

image.png

园区党委书记王洪旭叮嘱“小蜜蜂”们在疫情防控期间收发快递时要做好自身防护;出行时不闯红灯、不逆行,遵守交通安全,规范使用电动车;需要帮助时及时联系园区党委,我们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团一行与“小蜜蜂”亲切交谈,了解新就业群体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宣传园区“暖蜂驿站”的同时,再一次嘱咐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和注意休息。并向他们发放“暖蜂礼包”内含:200个医用口罩、一箱苹果、一箱牛奶、两箱果冻,“小蜜蜂”收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来自园区党组织的关爱。

image.png

下一步,园区党委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依托“暖蜂驿站""安心驿站”活动阵地,以提升服务为抓手,完善“暖蜂”服务体系,多措并举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供暖心关爱服务,发挥新就业群体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园区。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