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安全文明出行!宝龙街道开展交通安全线上宣传教育警示会

2022年02月11日 1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吴艳 通讯员 李高凤 李天云“绿灯可以再等,生命不能重来。”2月10日,为切实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宝龙街道组织召开交通安全线上宣传教育警示会,街道交安办、宝龙交警中队、龙岗教育办、龙洲学校及90名家长代表参会。

image.png

会上,宝龙街道交安办和宝龙交警中队工作人员利用交通事故案例、交通安全视频等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让学生和家长更直观地感受不遵守交通规则的危害以及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强调行人和电动车不走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等,并对学校、学生和家长各自的交通安全责任做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包括16岁以下的学生不能骑电动车、家长监护人骑电动车需戴头盔、学校应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并将遵守交通安全的工作传达到每个学生和家长等。

宝龙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延迟,此次交通安全线上宣传教育警示会的开展,对进一步增强学生和家长珍惜生命、拒绝交通违法行为意识,以及保障学生假期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