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提振精气神,奋发启新程!龙岗区住建局领导走访调研各部门新年开局工作

2022年02月11日 11: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2月10日上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正红带队到建设大厦办公的房改科、规建科等20个部门开展新春走访调研,对各部门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实地听取各部门工作情况,了解各部门人员办公环境,收集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分管局领导张和民、王华启、许志容、叶伟青,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了走访调研。

image.png

2月10日下午,丁正红在建设大厦1203会议室主持召开新春走访集中调研座谈会,分管局领导张和民、王华启、许志容、叶伟青,建设大厦办公的物管科、房安科等20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image.png

会上,丁正红传达了区主要领导和分管区领导对住建2022年工作指示要求,通报了住建领域房地产业增速、固定资产投资额、生态智谷建筑产业园带动建筑业产值增长等3项经济指标任务,分析了今年住建艰巨的工作任务形势,同时也为全体干部职工加油鼓劲,提振精气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热情。

会上,机关事务中心、法规科、维修金中心等20个部门依次汇报了2022年度本部门重点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等;分管局领导对所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当好责,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奋发作为,部门人员要提振作风,运用好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出“专家团队”“专业骨干”“作战精兵”作用。

image.png  

丁正红对各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思路,推进落实各项举措予以充分肯定,认为部门重点工作抓得实,落实措施到位。铆足虎劲只争朝夕,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今年是龙岗住建事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将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3+8+11”重点工作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提前谋划布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姿态,凝心聚力打好这场“攻坚战”。

image.png

丁正红指出,住建局是一个业务范围广、关系民生工作较多的重点部门,大家要团结一心,突出解决民生关注度高、群众呼吁强烈的民生实事;要整合全系统上下力量,聚焦推进“幸福龙岗住有宜居”工程,以“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聚力高质量发展攻坚、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为主线,统筹抓好部门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扬“专业廉洁实干担当”的龙岗住建精神,攻坚克难、团结一心,为建设“住有宜居美丽龙岗”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