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元宵节到深圳书城龙岗城享文化大餐!四大特色活动来了

2022年02月11日 10: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严铭华)冬奥会、元宵节、开学季等重要节点接踵而至,深圳书城龙岗城充分挖掘重大节点文化内涵,推出“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书展,“咫尺千里阅江山”宋朝美学主题书展等主题展台,同时打造“开学迎新,智慧超燃”开学季图书促销活动、“喜迎冬奥,一起观赛”文化直播活动、“元宵游园,诗书相伴”书香嘉年华以及“心动光影”赠票等四大特色活动,让读者在这场“文化狂欢趴”中尽享书香快乐。

深圳书城龙岗城推出系列活动

据悉,各项活动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书城的公共文化服务功能,重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展示中国冬奥的体育竞技精神。

今年春节期间,换上虎年新装的深圳书城龙岗城联动线上线下打造以“读书万卷,如虎添翼”为主题的精品文旅潮玩攻略,春节期间接待读者近3万人,线上互动量总计超1万。

品元宵节味,燃冬奥激情

2月10日,一场实时转播的冬奥赛事正式拉开深圳书城龙岗城元宵节文化活动的序幕。2月10日至2月18日,深圳书城龙岗城4楼大台阶活动区将不定期直播冬奥赛事,让广大读者朋友在书城看冬奥,一起为运动健儿喝彩助威。

元宵游园,诗书相伴

2月15日下午,深圳书城龙岗城拟在1楼书香广场举行元宵游园活动。活动当天将设置趣味投壶活动,借鉴中国古代士大夫的投掷游戏,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读者可当日消费小票参与投壶领取虎年限定好礼,穿着汉服者还可再赠送一次投壶机会。

“光影喜相伴,过年不落单”

正月十五元宵节作为中国的“情人节”,深圳书城龙岗城将继续推出“心动光影”线上互动赠票活动,邀请广大读者逛书城到华夏星光国际影城(红立方书城店)看电影、欢欢喜喜过元宵。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