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火热来袭

2022年02月10日 09:56 来源:龙岗融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2月10日讯   春风送“岗”,“职”等你来。龙岗区2022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系列公益招聘将于2月16日起火热来袭,万千岗位,就等您来。

为帮助龙岗区企业和来深求职者搭建求职、招聘平台,缓解企业春节后缺工压力,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推出“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服务对象主要面向有招聘需求的龙岗区企业;户籍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异地务工人员;大中专毕业生。

据了解,南粤春暖公益招聘活动将从2022年2月16日持续至3月23日,在龙岗区东、西部片区同时举办。招聘活动共计20场,每场招聘会至少邀请80家区内企业参加,岗位种类包含普工、技工及管理岗。

此次公益招聘活动(重点用工企业专场招聘会第一场)将有深圳市亚辉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创电器实业有限公司等辖区知名企业参加。

为突破现场招聘受限于时间、地域的瓶颈,实现“全年招聘不打烊”,区人力资源局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打造了龙岗区招聘信息服务平台,并纳入“i深圳”之“i龙岗”APP门户,以更方便的通道、更快捷的服务打通招聘与应聘的“最后一公里”,缓解企业用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问题。无论是想寻找就业岗位,了解薪资待遇、工作环境、岗位要求,或是想发布企业招聘信息,企业、求职者可登录龙岗区招聘信息服务平台,了解更多的招聘、求职信息。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